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 部门要闻
部门新闻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湖南省高职院校第十七届职工篮球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3 10:32:44 作者:体育课部  来源:体育课教学部 浏览次数:0

由湖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高职教育与体育类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湖南省高职院校第十七届职工篮球赛于2021年5月15日在湖南生物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共有16所高职院校参加,进行42场激烈角逐,为期六天的比赛。

我校由领队陈旭,教练员尹洪峰带队参赛。运动员: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方建超、周拥军、潘超、卢文孝、刘鸿志、尹洪峰、张文哲、彭涛、胡芳豪、戴飚、陶城武、胡雍、曹华山、汪正良、岳荣涛。在比赛中,经过多场激烈比拼,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荣获三等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职工

教职工篮球赛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