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 部门要闻
部门新闻
2021年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3 11:03:23 作者:体育课部  来源:体育课教学部 浏览次数:8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进各二级学院的沟通,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我校举办了2021年学生篮球联赛,此次比赛于5月19日在体育馆三楼正式落幕。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赛制,循环比赛,共6个二级学院12支队伍参赛,比赛日为期8天。在经过14场比赛,最后新媒体技术学院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新媒体

(图为新媒体技术学院篮球队)

在组委会精心组织和各参赛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第一名 新媒体技术学院

第二名 新闻与传播学院

第三名 影视艺术学院

第四名 视觉艺术学院

第五名 管理学院

第六名 国际传播学院

优秀组织奖: 新媒体技术学院 新闻与传播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视觉艺术学院 国际传播学院

优秀运动员: 郑乐鹏 戴翌翔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