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 部门要闻
部门新闻
我校11名学生荣获篮球二级裁判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03 11:12:36 作者:体育课部  来源:体育课教学部 浏览次数:2

5月27日,体育课教学部召开了篮球裁判员会议,会议中,体育课部领导对在2020年12月长沙市篮球协会举办的第三期二级裁判员晋级培训班中成功晋级,获得长沙市篮球裁判员二级证书的11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篮球裁判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学校体育活动中担任更多的裁判工作。林芸老师为顺利通过考核的11位同学颁发裁判证书。此次通过的同学有刘梦霞、张静、苏紫莹、彭裕林、刘艺、谢佳佳、吴曾曾、郑乐鹏、尤紫超、麻帅、郭振11位同学,其中新媒体技术学院的郑乐鹏同学表现突出,通过了中国篮球协会的认证,荣获中国篮球协会E级教练员证书。

77

 此次晋级培训班由长沙市篮球裁判协会主办,我部林芸担任主培训导师,多位国家级裁判进行专业示范及讲解,学生在本次培训中收获颇多。

篮球裁判2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