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 部门要闻
部门新闻
2021年学生体育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6:41:00 作者:体育课部  来源:体育课教学部 浏览次数:2

官网1

2021年1月06日下午5时,在我校体育馆会议室迎来了体育课教学部第二十届换届大会暨第二十一届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体育课教学部指导老师彭涛、第二十届部长及副部长、第二十届及第二十一届全体干事。本次会议由第二十一届学生体育部部长宋明的主持下庄严进行,会议流程如下:

1.指导老师彭涛发言

2.由彭涛老师及部长为干事颁发证书

3.第二十届体育部代表李轶轩、王思、周徐偲分别进行发言

4.合影留念

333

体育课教学部指导老师彭涛对学生体育部进行了2020学年工作总结,对上一届的体育部成员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在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需要更多的发扬学生干部的精神,戒骄戒躁,继续创造辉煌,并对新一任学生干部给予相应的任务和要求。

2

第二十届体育部代表王思、周徐偲、李轶轩分别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希望第二十一届学生体育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好的建设好学生体育部,将学生体育部的精神传承下去,同向同行,点燃青春之光,绽放独特光芒!

2020下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大二:宋明 麻帅 曾清心 陶源 李白云 陈思奕 何丽萍 赵喆 苏洁 杨静

3

大一:曾艾 张静 谢佳佳 吴曾曾 朱颖 易帆 朱丹 彭政 姬祥 张元鑫 刘慧 邓琳 郭静 陈欣颖

3.。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