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 部门要闻
部门新闻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7人制足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03 17:57:17 作者:体育课部  来源:体育课教学部 浏览次数:0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7人制足球赛于12月15日顺利结束,本届比赛由各二级学院6支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共7支足球队,近百名足球运动员参赛。

足球1

今年比赛最大的亮点是每只代表队有2-3名女运动员参加,在比赛场上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经过一个月20对场激烈角逐,各代表队奉献为大家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足球2

通过本届比赛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体质,加强了各学院间足球水平交流学习并学会合作,培养团队意识。

足球3

最终,视觉艺术学院获得冠军,管理学院和新媒体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传播学院、影视艺术学院获得三等奖,教职工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王中王”称号。


足球4

足球5

足球7

租期6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湘ICP备05002748号